Aerny

【帅气无敌苏爆炸攻】汇总(五)

Miaonono:

原po是刀刀。(




【修道篇:修仙者修道修道者修心】




写到35发现有三个美人攻(而且还都是师兄…),所以我觉得还是再加一个标签。


#美人攻 #道尊


33 释沣《重生算什么》by天堂放逐者


释师兄是古典型美人。肤白胜雪,青丝旖旎,相貌出尘,一身红衣衬得身姿更加出色。片中这样的相貌描写不一而足。这个作者的文总有一个人会是这样的绝世之姿,也算个人特色。总之我喜。


这篇我以前写过,我说我喜欢那颗人参。特别好玩儿。脾气特别火爆,有种反差萌。




#美人攻 #掌门


34 严争鸣《六爻》by Priest


他的皮相当然能算做美人了。一开始我以为他金玉其外,对他是有点拒绝的。但后来我看着看着我就发现他的好了。他也算另一种意义上的“败絮藏金玉”了。少年时突遭变故,他自己都没有长成,就要一方面照顾那几个各有特色却并不讨喜的小鬼,一方面还担着光复门派的重任,要忍受人在屋檐下可能遭受的白眼和欺压。但他做的很好,他们挺过来了。


我很喜欢成长期的这段美好却又煎熬的日子。大家共同生活,各有苦乐,也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努力,过的十分充实,如同野草一般弱小却顽强。那些分离和阴谋都仿佛很远,暴风雨前是那么平静而安稳。


这一篇文让我真的十分十分感动,他们师兄妹每个人的成长都让有我动容的瞬间和细节,从“枯木逢春”到“听山音”的各种细节都能看到他们不改的初心和不变的情谊。


严是以剑入道的。各个师兄妹的入道之法都不一样,但他们都能在扶摇派得道可见扶摇派真的历史悠久博大精深胸怀宽广十分了不起。


这一篇我以前也写过读后感,手机不方便就不贴链接了。超五星推荐。




#美人攻 #魔尊


35 清和《反派要刷好感度》by思乡明月


不是来自远方的清和。这位道友是刚好清字辈而已。人家本名姓莫。清和成为魔尊颇有点造化弄人的那点意思,人家做事的宗旨是“你好我好大家好”而且人家能力强,一出手基本都能达到想要的效果。结果因为他能力太霸道,天道就给他安个“终极大反派”的头衔,让他动不动就倒霉。还给他送了个“主角福星”过来。他和主角福星各有一个系统,他的能看好感度和幸运值,趋吉避凶出门旅行必备。主角的就是修仙辅助以及完成主线任务。顺便主角的系统对攻的评价除了“反派”以外,还有“极品美人”,还可以调戏的。调戏完还有奖励的。我之所以叫他主角就是因为他这个系统。其实本文是攻视角。


这个攻很美很强悍,很符合我的审美。


同类型的文有墨香铜臭的《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不过感觉十分不一样。个人还是喜欢《好感度》这一篇。不是什么别的原因,我就是觉得这篇更甜…


又对了一遍原po发现还是有这篇…额…我的眼神…

评论

热度(1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